满脑子都是芝士

做你该做的,说你该说的

你想不想吃块披萨(沙雕向)序

第一人称x

新人糖浆,多多指教w这是一篇关于batfamily的亲情向文,高子凡是凑数用的,没有cp……

灵感来源于以前写的玛丽苏文《我与四只知更鸟》会在后面放上不怎么雷的片段

这是糖浆抑郁症病情减缓后的第一篇文,有很多漏洞w请多包涵。

更新的话应该三天就可以更完w

感谢您能看到这里


summery:我的故事很无聊,写出来也不会有人看。


      Part0 去你/妈/的序章


      要是我以前没有想过在漫画里成为顶尖的玛丽苏,那纯属是在放香香屁。


      我当然写过青涩的美好幻想。 我写我拥有一头五彩斑斓的黑,如星辰夺目的明眸,轻轻一个响指便可抹杀一切生灵,无论谁都会神魂颠倒。活脱脱就是小马宝莉和灭霸的结合体再加一个爱情魔药精。


      我还写我穿越到了黑暗的DC,让迪克因我治好红发控,让陶徳为我杀了一个黑帮换取甜点元方(“我说不定不真干过,不过不是为了你。”)让红罗宾当着记者的面亲吻我。最后他们争执起来,达米安杀了所有人,强行拥有了我。


      太美好了, 我真的读一次感动一次。感动我竟然还活着,感动那些为《纯情小鸟爱上我》这么有内味儿的文章点赞的人一一他们的眼睛定备受折磨,他们浪费了人生美好的十五分钟。


      后来我不再写文章了,我长大了 。知道什么讨人喜欢,什么惹人讨厌,我的文属于后者中的后者。


      我开始拿刀刮自己,他们说我不学好,我没接话。十六岁与十十岁交换的那一晚,刀下划地太用力。我死了,又活了,或者,严格意义上,我穿越了。


我真的来到dc。但是没有小马利亚,没有带着手套的紫薯,更没有后者。只有我穿着那件粘了一小块披萨的黄卫衣上街才能达到小说中“所有男人都直勾勾地盯着我”的场景。但那肯定不是我的魅力而是披萨的。至于四只小鸟, 上帝保佑千万别让我见到。见到义警意味着两种情况:

1,你是环人

2.你是好人,被坏人打了。

无论哪种都很闹心。

最后事实告诉我,既使你无法成为一个玛丽苏女主,你也可以成为一个欢乐向沙雕旁白。

写这些的时候迪克正在和沃利争抢最后一头披萨。你在干什么?巴特凑过来。

写序,我回答。写一个很操蛋的序。

我觉得我扯远了,我不擅常写作文。但我觉得没有什么比文字更能记住秘密的了。

哦对,顺便提一句。唯一一个与《纯情小鸟爱上我》相同的,是我们都叫高子凡,虽然在那边我叫三苏有蝶梦水血银莲花公主高子凡。

而在这边,我叫“次元猴“高子凡。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