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脑子都是芝士

做你该做的,说你该说的

你想不想吃块披萨(沙雕向)1

第一人称x

新人糖浆,多多指教w这是一篇关于batfamily的亲情向文,高子凡是凑数用的,没有cp……

灵感来源于以前写的玛丽苏文《我与四只知更鸟》会在后面放上不怎么雷的片段

这是糖浆抑郁症病情减缓后的第一篇文,有很多漏洞w请多包涵。

更新的话应该三天就可以更完w

感谢您能看到这里
   

 summery:我的故事很无聊,写出来也不会有人看


Part1 去/你/妈/的凌晨四点

      哥谭是个怪胎,如果你在谜语人抢劫运钞机时装成睁眼瞎,在艾薇抚摸饥饿的藤蔓时大声喊自己是个坚定的肉食主义者,打自出生就没吃过草,不需要蝙蝠侠你就能活得很幸福,说不定还能与企鹅共进晚餐。


      我在一片内衣下张开了眼,十几平米的公寓实在是太委屈人了。如何合理利用这四十二立方米是道世纪难题。所以在床头晾衣服真是聪明机智不愧是你。


      哈哈哈谢谢会奖那么愿不愿意给如此伟大的我付下水电煤?


      漫无意义的自问自答,心理医生会避忌的。我晃了晃手中的过期牛奶拼了命挤出半杯。


      这他妈是什么狗屁穿越。没有世界首富老爹没有宇宙最美老妈,连吃薯片都要挑商场过期打折的。


      我端着那怀牛奶重新坐回黑格子条纹下。三个月前没有人来的生日派对,蛋糕盘子下藏着的刀片,曾经装着“百忧散”的空盒子。


      一次自杀未遂换来半调子的穿越。好消息是我获得了神奇小能力,而且心理莫明强大起来。坏消息是不得不挤在一间D厅的楼上,交着全宇宙最便宜的房租还要咬牙切齿。


      高子凡啊高子凡,如果你还想与美丽的可乐小姐和娇柔的pocy小妹约会的话,你真的得去找工作了。


“你好,我叫高子凡 ,身分证是杀了人搁奥兹那厮换哒。我平啥也不会就会拿刀砍自己,哦对了,我还有点小抑郁呢,你敢开除就自爆的那种。”


   想都不用想结果。去阿卡姆其实挺好的,包吃包住有前途。


我下楼想抄近路去棒约翰。那有个热心的华人小伙会从窗口送给我隔夜的披萨和奶酪,这些加上7-11减价后88美分一大把的热狗,简直完美。


凌晨四点的罪恶之都睡眼朦胧,正是妄想成为新一代恶徒之人的温床。拐角处慢慢靠近的两个油漆桶定是很早之前就盯上我了,因为我是亚洲人看起来很有钱吗?(其实我穷得连叮当响都没办法做到)

“嘿,小伙子。”他们成功地把我堵在小巷里。紫色的家伙还带着吸食大麻后的瞳孔扩大。“我们都想来点早饭,所以……你懂得。”


“……”


一 瞬间的沉默,行动先于思想把口水吐到了他们脚下,“我希望你不要这么做。”


蓝色那位的拳头与我的脸来了个亲密接触。伴随熟悉的头晕目眩,脚后跟支撑不住身体倒在石子路上。他碰到我了。


在我的眼里少年的身后弹出了一块资料板。都是边缘人物。接下来把状态改成昏阙,然后我们可以回归接披萨的节奏。我默默念叨着。


4:00AM的时间对于早睡的大蓝鸟来说太晚,而且哥谭也不是他的领地。但这不代表着人们不会在某个石子路的小巷里突然看到那对美丽翘挺的屁股。


艹(一种植物,不是动词)


我用我的垃圾食品发誓我宁愿被按在地上暴打一顿后交上钱包也不想看见年轻的义警吹着有口哨把小混混扔出三米之外,大力地拍着我的肩。(“你很勇敢,小伙子。但下次最好还是等我来")


半边脸火辣辣地肿起来。没有什么比一只夜翼更倒人味口,不再想吃隔夜披萨的大脑快速整理出了逃离的漂亮话。


“想不想去吃披萨?”


不了谢谢我…等等…什么?


“你吃过早饭了吗?”他毫无戒备地露出八颗白牙。


哦上帝啊布鲁海文的甜心温柔而又英俊风流倜傥倾国倾城智勇双全丛此之后我就是他忠实的护卫犬谁敢说他坏话就咬谁!


有谁刚刚说自己没胃口了吗?

没有。


十五分钟后蓝鸟和高子凡手告别。义警用工资请他惊慌失措的受害者吃了 新鲜出炉的披萨,临走中还贴心给男孩在口袋里塞了一包巧克力。却不知自己才男孩惊慌失措的真正原因。


迪克格雷森走了.证明他也许是真的路过。


高子凡知道她有被他们戒备的理由。她帮企鹅杀过人,用她的方式。


与其他杀手不同,我的酬劳是一份假的通行证。


他的竞争对手在任何一本漫画里都没有各字,所以我的计划是不经意往他怀里一扑,修改三个字后在沙发上坐等企鹅的电话。


两个星期后这位年轻有为的企业家被曝死于家中。是自杀——这很奇怪,两个星期前他仍开朗乐观。


拿到印有“高子凡"三个字的印件后,我扔掉自己的手机,谢绝了企鹅的邀请,抹除旧家一切有关自己的痕迹后苟在新居。


我不想做反派,更不想做正义的小伙伴。夜翼的确很俊俏,可我的头发是黑的。而且他刚刚还喊我小伙子。


所以算了,我只想活下去。


在被蝙蝠侠追逐的十二小时前,高子凡第一次尝到了加麦片的披萨。


蓝鸟:你不该意外的。

关于一些碎碎念:

感谢看这篇文的小伙伴。

这是女主的能力设定。

高子凡可以消耗体力跳到漫画的下一格,但是自己无法预知下一格的地点和时间间隔,跳到下一格后不能回到上一格。同时她还可以通过触碰修改某一格漫画的人物设定。边缘人物的设定只要修改一次就能一直生效,因为边缘人物(就是炮灰)只会出现一次。但是有过明确设定的人物必须每隔五秒改一次。而且只能做到把他们的身体健康改成拉肚子这类的。

所以没什么用x除了逃跑。

以及,她长得比较中性没有胸,不开口谁知道是女的。

评论(6)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